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二届西夏文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2-06-05 浏览次数:  

按照“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计划,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夏文化研究中心和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联合于2012年7月7日—7月16日,在宁夏大学脱产举办第二届西夏文研修班,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参加:(一)具有西夏学基础的学术骨干;(二)在读的西夏学方向研究生;(三)在西夏研究领域具有培养前途的其他人才;(四)保证有足够的学习时间。
第二届西夏文研修班分提高班和基础班授课,交叉进行。提高班主要研讨学员的西夏文献译释作品,基础班通过观看讲课录像和老师现场讲授辅导的方式进行。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史金波先生讲授,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授课时间:2012年7月7日—7月16日。
授课地点: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参观考察:组织学员赴阿拉善盟(左旗)考察西夏文献文物。
食宿安排:主办方提供住宿(2人普通间)和部分餐饮补助。学员差旅自理,由所在单位或所承担的课题费中报销。如果需要住宿单人间或标准间,请来函告知,会务组负责联系,费用自理。
报名要求:请于2012年6月10日前传来适合入班学习人员名单,其中提高班需提供译释作品,经审核后正式通知入班学习。
联 系 人:王培培
联系电话:15009516456
电子信箱:batty106@sohu.com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2年6月5日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