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整理研究》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2015年度入选成果在北京颁奖,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杜建录教授《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等58项成果入选。据悉,为充分发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决定自2010年始,设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库》,每年评审一次。入选成果经过同行专家严格评审,代表当前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的前沿水平,体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学术创造力,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总体要求组织出版。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