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宁夏大学在西夏博物馆、宁夏博物馆、拜寺口西夏双塔管理所新建三个科研教学基地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03-05-19 浏览次数:  

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教授的倡议下,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与西夏博物馆、宁夏博物馆、拜寺口西夏双塔管理所等单位建立了协作关系。2002年12月19日下午,教育部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科研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夏博物馆贵宾室举行。陈育宁书记向上述三单位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授牌仪式由宁大副校长何建国教授主持。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自治区文物局、西夏王陵管理处、宁夏博物馆、贺兰山岩画管理处的有关领导以及宁大科技处、西夏学研究中心的负责人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建立科研教学基地,将是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