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冬日芳华:西夏学研究院摘得5项学校科技创新奖励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宁夏大学科技创新大会在贺兰山校区举行。本次科技创新大会是对全校四年来的科研成果予以总结和表彰奖励。我院摘得5项大奖,其中1项科研(服务地方)管理先进单位、1项特别贡献奖、3项先进科研工作者奖。

 

 

 

 

      四年来,在教育部、自治区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广大科研人员不懈努力下,西夏学研究院成果可圈可点,3项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获批国家社科基金 1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其中重大1项,重点2项,教育部重大委托项目2项,自治区重点委托项目3项。“西夏学国际一流团队建设”获2017年自治区人才项目支持。

       推出国家出版基金和国家古籍出版基金项目《西夏学文库》《中国藏黑水城社会文献释录》以及中俄合作研究成果《西夏文献研究丛刊》等一批标志性成果。举办3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3届博士后论坛,基地刊物《西夏学》入选CSSCI来源集刊。

     承担大型纪录片《神秘的西夏》史学稿本创作,出版《神秘西夏》《还原西夏》《解密西夏》《话说西夏》《西夏文明》等“正说西夏”读本,举办首届“神韵西夏”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服务地方能力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