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俄中西夏学联合研究成果发布暨研讨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1日,俄中西夏学联合研究成果发布暨研讨会在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召开。来自中国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圣彼得堡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会议。

 

  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所长、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俄方所长波波娃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项目研究和成果出版情况。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院长、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中方所长杜建录教授,圣彼得堡大学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索罗宁,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特藏部负责人巴格达诺夫等先后发言。杜建录教授介绍了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背景、进展、最新成果以及下一步计划,并代表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向波波娃教授和萨玛秀克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副院长彭向前研究员以及潘洁副研究员、于光建副教授、张海娟博士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2010年在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教育部国际司的大力支持下,宁夏大学成立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七年来,相继举办5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出版21种(册)联合研究成果,第三批成果将于2018年出版。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