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走进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一行13位专家,在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龚雪飞,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副校长蒋新苗等陪同下,走进西夏学研究院考察指导。“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西夏学研究院院长杜建录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西夏学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创意等方面的成果,专家组对我院在本科教育中,教学育人、科研育人、创新创业育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