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和回族研究院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通知》要求,47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和回族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怀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联合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雅琴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矢志初心 奠基立业 创造辉煌》的辅导报告。西夏学研究院、回族研究院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主持。

林雅琴副教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通过全面梳理党在新民主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林雅琴副教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还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

回族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明堂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林雅琴副教授的辅导报告提纲挈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如数家珍,通过大量史实和国内外对比,让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领悟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一历史结论和核心命题。引人深思,极具感染力。希望广大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党史,学透党史,在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