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报纸报道>>正文

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昨日成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由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主办的黑水城文献与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开幕式暨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揭牌仪式昨天在宁夏大学举行。来自中、俄、日等国的近百位西夏学研究专家、学者光临。

2009年,中俄人文委员会确定宁夏大学承担中俄语言年活动项目“黑水城文献与西夏文化研究”。今年6月,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与俄国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达成协议,成立“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每年定期举办国际西夏学论坛,共同合作研究项目,互派留学生和访问学者。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的成立,将结束“西夏在中国,西夏学在国外”的历史,开启西夏学研究中外合作的新里程,吸纳更多国家的西夏学研究专家,进入全面深入的西夏社会史、西夏艺术史及西夏文献的解读,将西夏形象立体地呈现给世界。(记者 冯舒玲)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