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报纸报道>>正文

【鄂尔多斯日报】陈育宁教授《我与鄂尔多斯学》在鄂尔多斯市首发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0-11 浏览次数:  

作者:杨星、杨桂丽 刊发时间 2009-04-30

4月27日,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在我市举行了《我与鄂尔多斯学》首发座谈会。本书作者、宁夏大学教授陈育宁,以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和我市众多学者参加了新书的首发座谈。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夏日,市政协副主席安源等出席首发座谈会。

《我与鄂尔多斯学》一书分为创新认识、专题研究、永远牵挂、草原情深四大板块,包容了鄂尔多斯极为厚重的文化内涵,表达了作者对鄂尔多斯深厚的感情。作者陈育宁教授现任教于宁夏大学,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史学会理事、中国民族史学会副会长。

《我与鄂尔多斯学》的出版发行广受关注。与会的专家学者对《我与鄂尔多斯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书提出的研究成果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也将对鄂尔多斯学研究事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4月26日,陈育宁一行还与鄂尔多斯学研究会有关人员就鄂尔多斯文化、鄂尔多斯学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原文链接:http://www.ordos.gov.cn/content/2009-04/30/content_210196.ht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