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网络报道>>正文

媒体聚焦“ 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成果出版”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编者按】12   10 ,由宁夏大学西夏研究院、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举办的“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成果出版座谈会”在银川举行。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所长、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俄方所长波波娃教授,教育部国际司欧亚处副处长毕欢欢,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宁夏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陈育宁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史金波教授,宁夏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许兴教授,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程妮娜教授等4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陈育宁教授、史金波教授为出版的《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释录》等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系列成果揭彩。座谈会由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中方所长、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院长杜建录教授主持。    

《光明日报》报道称,西夏学是宁夏大学最有影响的学术品牌;俄罗斯著名学者波波娃称,过去列宁格勒是西夏学的首都,现在宁夏是西夏学的首都;与会专家认为,这种国家合作是一个成功的范例,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关会议和成果情况,光明日报、新华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高校社科信息网、凤凰网、宁夏日报、电视台等媒体予以报道。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