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西夏学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西夏学界>>研究同仁>>正文

孙星群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2-02 浏览次数:  

孙星群(1938- )男,汉,福建福州市人。1952年始在福建师院学习钢琴。福建省艺术研究所音乐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兼任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常务理事、国际音乐艺术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在西夏研究方面,出版《西夏辽金音乐史稿》,参编《中国艺术通史·五代宋辽西夏金音乐》,发表西夏音乐研究论文数篇。

上一条:高树榆 下一条:钟 侃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