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著作>>正文

陈育宁《中国民族史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出版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近日,陈育宁教授著作《中国民族史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由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以历史唯物主义为指导,多方面、系统地探讨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这一主题,以探讨民族史学理论问题为主要内容,同时对西夏史、元史和地方史等展开研究。在史论结合的基础上,论述中华民族凝聚力形成与发展的若干基本问题、主要特点及其基本规律,资料翔实,逻辑严密,观点新颖,论证充分,深刻分析了民族史学理论领域内的重大问题,高度概括了中华民族凝聚力形成的特点和规律,对中国民族史学理论体系的建立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