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6-09-17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7日,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西夏学研究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西夏学研究院院长杜建录教授主持。宁夏大学校友办主任王智勇、西夏学研究院书记丁秀芹、副院长彭向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和西夏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共60多人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大会。

杜建录院长介绍了宁夏大学校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的成立缘起,并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校友会成立的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不辞辛苦、踊跃赴会的各地校友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校友的共同心声,得到了各地校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这必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和个人进步。

会上,经全体参会代表共同审议,表决通过了《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通过了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首任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名单。

王智勇主任代表宁夏大学校友办对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西夏学研究院经过多年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宁夏大学打造了重要的品牌。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的成立议程组织有序,体现了西夏学研究院一贯的严谨风格。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是宁夏大学成立的首个院级校友会,为加强历届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搭建了平台,也将为我校其他学院成立校友会起到带动引领作用。希望各位校友无论身在何方,在何岗位,都不忘西夏学研究院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勤奋工作,不忘初心,为母校争光。欢迎各位校友经常来母校做客,关注母校发展。

会后,杜建录院长向返校的校友代表赠送了《神秘西夏》等学院新出版的著作。王智勇主任代表宁夏大学校友办并向校友代表赠送了《宁夏大学50年》(1958—2008)等图书资料。

附: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名单

名誉会长:陈育宁

会 长: 杜建录

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柏杉(中信银行)

侯子罡(南阳市委组织部)

潘 洁(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秘书长:张笑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理 事:(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光建(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马冬雅(宁夏大学音乐学院)

王 龙(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所)

王亚莉(山西大学近代中国研究所)

王 震(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孔昊宇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刘永刚(陕西渭南博物馆)

问王刚(陕西省澄城县澄城中学)

杜玉奇(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杜建录(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李柏杉(中信银行)

李晓明(甘肃武威博物馆)

张笑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张 腾(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陈广恩(暨南大学)

陈 玮(陕西师范大学)

赵 坤(上海师范大学)

侯子罡(河南省南阳市委组织部)

侯爱梅(河南大学)

贺 亭(陕西省长武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

谢海涛(宁夏党委办公厅)

蔡彤华(内蒙古阿拉善盟博物馆)

樊永学(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

潘 洁(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翟丽萍(宁夏师范学院)

魏亚丽(宁夏博物馆)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