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光辉一生,体会马克思主义对推动人类文明进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重要价值和丰富内涵,重温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民族独立与解放斗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波澜壮阔的历程和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丁秀芹进行了总结,并组织了座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铿锵有力,充分揭示了马克思主义的真谛和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就的核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信念。纷纷表示,学习马克思主义要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和学习,为西夏学研究院的发展和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