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西夏学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西夏学界>>西夏文献、文物>>正文

中国国家博物馆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1-15 浏览次数:  

中国国家博物馆,在原中国历史博物馆和原中国革命博物馆基础上建成,属国家文化部。国家博物馆集文物征集、考古、收藏、研究、展示功能于一身,系统收藏反映中国古代、近现代、当代历史的珍贵文物。馆藏西夏文文献仅有正面为《瓜州审案记录》背面是《六祖大师宝坛经》的写本一纸,也是收集品,系1963年购进。1972年史金波曾到当时的中国历史博物馆查阅西夏文物、文献,当时看到此件以及西夏文官印、钱币、铜牌、铜小刀等。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