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西夏文研修班暨西夏文献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4-03-07 浏览次数: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夏文化研究中心、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西夏文研修班暨西夏文献研讨会”,将于2014年7月6日至9日在宁夏大学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西夏文研修班暨西夏文献研讨会”,将西夏文献释读方法讲授与学术研讨结合起来,参加人员须提交西夏文献考释研究方面的论文。
(二)请2014年4月5日前提交论文题目,2014年6月15日提交论文全文,以便发出正式邀请。
(三)研讨会论文择优在《西夏学》发表。
(四)会议期间的食宿由主办方承担,差旅原则上自理。
(五)联系人:王丽莺、张笑峰 电话:0951-2061080 电邮:zhangxiaofeng2088@163.com
中国社科院西夏文化研究中心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4年3月6日
“第三届西夏文研修班暨西夏文献研讨会”回执

姓 名
单 位
论文题目
电子信箱
手机号码

请于4月1日前返回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