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第五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黑水城历史文化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重要学术活动,第一届在西夏都城所在地宁夏银川召开,第二届在西夏陪都甘肃武威召开,第三届在北京召开,第四届在甘肃张掖召开。第五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黑水城历史文化研讨会将于2017年8月中旬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召开。为了办好本届论坛,特向海内外学界征文。

一、会议名称

 第五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黑水城历史文化研讨会

二、会议主办方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夏文化研究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三、会议承办方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文物局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博物馆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本届论坛定于2017年8月11日至15日召开,会期4天,为了深入探讨西夏与黑水城历史文化,将实地考察黑水古城。具体日期、地点及日程安排届时在正式邀请函通知。

五、征文范围

1.西夏历史文化研究;

2.西夏语言文字研究;

3.西夏文献整理研究;

4.西夏文物考古研究;

5.西夏学数字化建设;

6.阿拉善盟及黑水城历史文化研究;

六、投稿截止时间

  请各位专家于2016年11月30日前传来参会论文题目、摘要及回执。2017年5月30日之前传来论文word全文(论文统一采用页下注,格式参见《西夏学》论文格式)。论文须是未经发表,请勿一稿多投,会务组将在会前统一印制会议论文集交流,会后将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刊物《西夏学》公开出版。

七、会议费用

  因接待能力有限,本届论坛会议规模90~100人左右,经专家审稿后,对入选论文专家发出正式邀请函, 正式代表会议期间的食宿费、考察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正式代表以外人员恕难接待,敬请谅解。

八、联系方式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联系人:于光建 电话:18408672209

   内蒙古阿拉善盟博物馆联系人:蔡彤华 电话:18795105368

  征文邮箱:15095616876@163.com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6年6月22日

 

附:第五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黑水城历史文化研讨会参会回执

姓 名

性 别

职 称

邮 编

单 位

电 话

地 址

E-mail

论文题目

内容

摘要

(此回执可复印)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