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第四届西夏学博士后论坛征稿通知(一号)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尊敬的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第四届西夏学博士后论坛”将于2018年3月16日至19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为鼓励青年学者加强对西夏文献、语言文字、艺术、历史等领域的深入研究,加强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联系与沟通,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特举办此次学术论坛。诚邀青年博士后、博士、优秀硕士研究生莅会。现将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西夏文献解读与整理研究;

2.西夏语言文字;

3.西夏历史研究;

4.西夏艺术研究;

5.西夏文献数字化研究。

二、论文要求:

与会学者以论文入选,论文经专家匿名审稿通过后将发正式邀请函。会议论文将在《西夏学》(CSSCI集刊)发表,并按优秀论文从优支付稿酬。

论文截止日期:2018年3月6日。

三、会议费用

会议正式代表的往返交通费、餐饮费、资料费、住宿费等由本次会议主办方承担,国外青年代表的交通费只承担中国国内部分。

联系人:段玉泉

电话:18995126435 邮箱:dyq01101@163.com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813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