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朔方论坛2019年第12讲(总第81讲)聂鸿音: 国学的传统与创新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朔方论坛2019年第12讲(总第81讲)

题 目:国学的传统与创新

主讲人:聂鸿音(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彭向前

研究员

时 间:2019年11月7日 8:30-12:00

地 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逸夫楼一楼西夏学研究院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聂鸿音,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研究员。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兼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讲座教授。中国民族古文字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少数民族文字学和文献学、古代汉语,除了西夏文外,对藏文、梵文、回鹘文、契丹文、女真文都有比较专门的研究。迄今出版专著十余部,发表论文30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9年11月5日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