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2021年中国少数民族史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根据《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中国少数民族史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选拔实施细则(2021年)》,由西夏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资格审核小组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现将符合初审条件进入综合考核的5名考生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硕士毕业学校

硕士专业

是否为全日制

外语水平

科研成果情况

1

陈盈诺

宁夏大学

专门史

CET四级,449

1.《魏晋南北朝文化的多元化探析》,《今古文创》2020年第19期杂志,独作。

2.《试论心态史学研究方法》,《卷宗》2020年5月期刊中,独作。

3.《古代边疆少数民族内迁政策对民族融合的影响》,《中学生导报》2020年第18期,独作。

4.《试论汉末至隋长达三百年未能统一的原因》,《看世界》2020年4月下,独作。

2

高亚西

内蒙古工业大学

中国少数民族史

CET六级,448

1.《论清代时期民族地区关帝信仰的多元融入——以归化城土默特地区为例》,《文化学刊》,2020年第8期,独作。

3

苗亚婻

宁夏大学

艺术设计

雅思,5.0

一、发表论文

1.《宁夏黄河文化传承与弘扬的路径探析》,《民族艺林》2020年第3期,第一作者。

二、创新项目

1.主持研究生创新项目《宁夏博物馆APP手机界面设计》(GIP2019-12)

4

闫中华

宁夏大学

中国少数民族艺术

CET四级,456

1.《从图像艺术看西夏女性的社会地位》,《民族艺林》,2019年第3期,第一作者。

2.《黑水城出土西夏绢画<阿弥陀佛来迎图>中的华盖意涵探究》,《西夏研究》,2020年第3期,独作。

5

张林

宁夏大学

中国古代史

CET四级,439

1.《秦厉共公谥号析》,《牡丹江大学学报》,2020年第3期,第一作者。

2.《释”方马埋轮“与”拐子马“》,《西夏研究》,2020年第4期,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12日。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与西夏学研究院办公室(逸夫楼204室)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20年12月4日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