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西夏学研究中心首届历史文献学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07-06-04 浏览次数:  

2007年6月1日上午九点,在西夏学研究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首届历史文献学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荣幸邀请到校党委书记陈育宁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参加本次硕士论文答辩会的评委有:汤晓芳教授、杜建录研究员、韩小忙研究员、王亚勇教授。王丽莺、许伟伟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秘书。参加答辩的2004级历史文献学专业研究生分别是:潘洁、侯爱梅、郭良、王培培。参加旁听人员有:05、06历史文献学专业研究生及其他相关专业研究生等。

答辩会按答辩议程安排: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名单;接着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答辩章程,宣布答辩开始;接下来,答辩人依次汇报论文;答辩委员会评委提问;答辩人、旁听人员暂时退场答辩委员会对论文进行评议;答辩人、旁听人员回到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论文评议及表决结果。答辩会严格按照以上答辩程序依次进行。

会上,答辩人认真汇报论文情况后,答辩委员会评委分别从论文的选题、结构、论证、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其问题,并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答辩人论文的创新点与不足点,答辩人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陈育宁教授宣布:参加答辩的四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四位答辩同学分别发言:感谢答辩委员会主席及各位评委!感谢导师!感谢西夏学研究中心领导及老师对我们的培养!

最后,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首届历史文献学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