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中国宋史研究会第十届年会暨唐末五代宋初西北史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03-05-19 浏览次数:  

2002年8月3日至8日,“中国宋史研究会第十届年会暨唐末五代宋初西北史研讨会”在兰州召开。这次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宋史研究会主办、北京大学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河北大学宋史研究中心、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兰州大学敦煌学研究所协办。参加会议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其他代表共 150多人,提交论文110余篇,论文集2册。大会对包括党项历史在内的中国中古时期的西北历史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推进“大宋史”研究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