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进琳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7-05-01 浏览次数:  

 

2017   427 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进琳带领部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莅临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考察。校长何建国、党委副书记赵利宁、王宏伟、副校长马宗保陪同考察。杜建录院长汇报了西夏学研究院学术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以及我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袁进琳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研究中进一步加强西夏文化的挖掘,助力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