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自治区批准我校“西夏学国际一流团队”建设项目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发文,公布2017年第二批自治区人才项目,由“长江学者”杜建录教授为首席专家的“西夏学国际一流团队建设”获准立项,资助经费100万。按项目要求,将围绕《西夏通志》《西夏文大词典》《西夏多元文化及其历史地位》等一批国家级重大项目和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项目,产出一批高水平成果,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引领国际西夏学发展的一流团队。

自治区人才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为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为自治区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而设立的人才强区战略项目,由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管理。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