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民族学学科群数据库采购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1-27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联合召开了2019年民族学学科群数据库采购专家论证会,相关团队就所推荐的数据库的内容和价值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自建数据库和拟采购数据的必要性、资源价值和采购方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提出数据库购置必须要与民族学学科群相关;数据库尽量使用本地镜像,一次性买断;相关数据库的购买一定要符合国家民族政策。

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数据库推荐人参加了论证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