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丁秀芹一行赴东吴大学、台北故宫博物院进行文创学习交流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落实部区合建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服务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任务,助推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开拓文创研发人员的视野,提升研发人员设计水平,做大做强我校文创研发,探索高校文创成果转化途径,应东吴大学邀请,西夏学研究院(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副教授、于光建副教授,美术学院纪光耀副教授、曾发茂助教一行4人于6月25日至29日赴中国台湾东吴大学、台北故宫博物院进行了文化创意学习交流。

在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活动中,丝路宁夏文创团队先后与台北故宫博物院文创团队、东吴大学文舍负责人刘维公教授、实践家创创基地创意导师樊学良副教授、学生生涯发展中心王俊雯教授、林语堂故居博物馆负责人等就文创设计研发、市场运营、校园文创、大学生创意创业等通过讲座、座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本次赴台北文创学习交流活动使我校丝路宁夏文创团队对中国台湾地区文创设研发及运行理念、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培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开展丝路宁夏文创设计研发和大学生双创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价值。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