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第七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西夏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20周年研讨会一号通知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的重要学术活动。第七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西夏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20周年研讨会将于20218月中旬在宁夏银川召开,现公开面向海内外征文。

一、会议名称

第七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西夏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20周年研讨会

二、主办单位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8月中旬,宁夏银川

四、征文范围

1、西夏历史文化研究

2、西夏语言文字研究

3、西夏文献整理研究

4、西夏文物考古研究

5、西夏学数字化建设研究

6、丝路西夏文化产业研究

五、投稿事宜

请各位专家于20201231日前传来参会回执。2021430日前传来论文word全文(论文统一采用页下注,具体格式参照《西夏学》要求)。论文须是未经发表,请勿一稿多投,会务组将在会前统一印制会议论文集。会后将择优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刊物《西夏学》(CSSCI集刊)公开出版。

六、会议费用

因接待能力有限,本届论坛会议规模100人左右。论文提交后,经专家审稿,会对入选论文专家发出正式邀请函。正式代表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正式代表以外人员恕难接待,敬请谅解。

七、联系人

邓文韬 电话:15825371609  邮箱:xixiaxuewencui@sina.com

霍海珊 电话:13919914162  邮箱:425323917@qq.com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20105

 

附: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 称

邮编

单位

电 话

地址

E-mail

论文题目

内容摘要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