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国际交流>>正文

俄国西夏学专家来宁访问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1-01 浏览次数:  

应有关单位邀请,2004年3月10—13日,俄国圣彼得堡东方学研究所所长、东方学专家波波娃.伊丽娜与前所长、西夏学专家克恰诺夫一行二人先后访问了宁夏社会科学院、宁夏大学、西北第二民族学院。3月11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教授亲切会见了波波娃一行。随后在西夏学研究中心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3月12日,西夏学研究中心主任杜建录教授、书记田金明副研究员等陪同俄国专家考察了永宁纳家户清真寺、贺兰山岩画。访问期间,何建国副校长设宴款待了波波娃所长一行。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