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报纸报道>>正文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授牌成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晚报讯(记者汪学香)昨日,获得教育部更名批复的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正式授牌成立,由此成为我国西夏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重镇”。

宁夏大学西夏研究院前身为1991年成立的西夏历史研究所与西夏文化研究所,其间,更名为西夏学研究中心。2001年4月,该中心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教育部正式批复更名为西夏学研究院。

建基地9年来,共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3项。

目前,西夏学研究院负责建设的学科与学位点有:“211”重点建设学科“少数民族历史文化与社会发展”、中国少数民族史博士点与中国古代史硕士点。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