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报纸报道>>正文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成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宁夏日报讯 (记者 冯舒玲)宁夏大学与宁夏社会科学院昨日签订学术合作协议,同日在该校举行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成立授牌仪式。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是在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宁夏大学有人才和基础学科优势,宁夏社科院在优长特色学科和应用对策研究领域有一定优势,此次校院科研合作,是学术资源的一次有效整合。双方将集中学术骨干,联合参与国家级和教育部的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科研创新团队的申报与建设以及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与实施工作。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