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网络报道>>正文

宁大西夏学研究院教研基地落户西夏城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2-10-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教学科研基地暨西夏文化产业研发中心昨天落户西夏城景区。为了更准确、翔实地展示西夏文化,该景区同时聘请了陈育宁、杜建录、牛达生、贺吉德、杨满忠5位专家为西夏城西夏学研究顾问。

西夏城景区在建设过程中,邀请大量西夏学专家、搜集大量史料建成西夏博物馆,还打造出国内首创的西夏乐舞表演,开发出符合现代人口味的党项宴。对此,几位专家教授表示,西夏城作为文化历史性的旅游景点,主旨在于展示西夏文化,以表演西夏乐舞和讲述历史故事的方式向人们展现西夏文化,更容易被接受和领会。(宁夏日报 李徽张唯)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