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3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上午,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研究院院长杜建录、宣传委员于光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杜建录教授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讨论环节,丁秀芹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这是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杜建录认为我们要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岗位,做好科研教学和学科建设,为学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