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1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尤桦主持。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传达了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宁夏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西夏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其次,丁秀芹对《西夏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思路及内容进行了初步的解读,并表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充分调动师生党员积极性,助推研究院更好发展。

再次,经全体参会师生同意,确定了西夏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

最后,教师党员佟建荣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