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根据中共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工作计划,2021年12月16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陆韦志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郑子稷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代表支委会宣读了《中共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关于同意发展陆韦志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和《中共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关于同意接收郑子稷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申请转正的13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和预备期间的表现,15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介绍了个人履历和综合表现。各入党介绍人评价了发展对象在培养期内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于光建同志和辅导员雷小梅同志代表支委会分别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党校培训、参加集体活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和政治审查等方面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和发展对象培养期的综合表现。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陆韦志等13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一致同意接受郑子稷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后,教师党员向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党徽。

转正党员和新接收预备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段玉泉教授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寄语,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要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在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做总结发言。代表支委会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光荣加入党组织,为我们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有生力量。希望各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不忘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使命。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汲取前进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践行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和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