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开展普法学习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法治思维,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西夏学研究院于4月26日开展了普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等学习内容,帮助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疫情期间对个人的要求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师生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讲座,也让大家更加明确相应的权利和义务,努力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依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