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西夏学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西夏学界>>研究同仁>>正文

许伟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2-02 浏览次数:  

许伟伟

许伟伟(女),1979年出生,湖北大冶人。2003年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教育专业毕业,获历史学学士学位,2006年武汉大学历史学院中国三至九世纪研究所中国古代史专业毕业,获得历史学硕士学位。现任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实习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西夏学研究工作,兼基地刊物《西夏学》的编辑工作。自工作至今,共发表论文5篇,主持在研教育部古委会课题、校级科研课题各1项。

一 论文

1.《麴氏高昌王朝官制考补》:《吐鲁番学研究》2004年第2辑

2.《麴氏高昌“延寿改制”补考》:《珞珈史苑》2005年第1期

3.《从〈搜神记〉看汉晋之亭》:《江汉论坛》(增刊)2005年第4期

4.《黑城夏元时期契约文书的若干问题——以谷物借贷文书为中心》:《宁夏社会科学》2009年第3期

5.《〈天盛律令·节亲门〉对译与考释》:杜建录主编《西夏学》第四辑,宁夏人民出版社2009年版

二 科研项目

1.西夏《天盛律令·节亲门》研究:宁夏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在研。

2.《天盛律令·内宫待命等头项门》考释:教育部古委会项目,在研。

3.《天盛律令·内宫待命等头项门》考释:2009年度宁夏高校科研一般项目,在研。

上一条:佟建荣 下一条:漆侠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