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西夏学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西夏学界>>研究同仁>>正文

陈明猷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2-02 浏览次数:  

陈明猷(1928- )男,汉,浙江乐清人。1960年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1978-1993年在宁夏大学历史系任教至离休,副教授。参编《西夏战史》、《宁夏通史》、《宁夏史话》、《中国人口·宁夏分册》;点校整理《嘉靖宁夏新志》、《乾隆宁夏府志》、《宣统固原州志》;出版个人论文专集《贺兰集》。上述论著中都有较大篇幅的西夏史地内容。

上一条:黄盛璋 下一条:徐 庄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