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同心抗疫筑防线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西夏学研究院同心抗疫筑防线

近日,我校对全体在校师生统一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针对本轮疫情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波及范围广等特点,宁大师生严格遵守自治区和学校防疫政策和要求,并于近日完成了全体在校师生的第一轮核酸检测。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26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为师生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餐盒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抗疫践担当,志愿正当时!疫情防控期间,西夏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服务,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为同学发放防疫物资,在核酸检测时维持秩序,避免聚集,保证了核酸检测有序有效进行。

在这个特殊时期,西夏学研究院同学们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故事,高赫、郑佳茜等同学隔离观察期间,王思贤、崔彦娟两位同学志愿为被隔离观察的同学运送学习生活用品,舍友们对隔离同学进行心理安抚,一个小小的举手之劳,一句句暖心的话,无不体现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情,和大家同心抗疫、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了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工作,我院办公室主任王丽莺老师、刘菲老师、辅导员雷小梅老师,多次在线上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最新的防疫要求,耐心为同学们做心理辅导,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心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不容辞,筑牢防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始终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特此感谢西夏学研究院志愿者同学:梁鑫磊、郑子龙、赵成仁、何川、王耀英、王思贤、崔彦娟、段靖、巩嘉旭、白昀东、靳兆雄、穆凤麒、汪阳。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