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西夏学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西夏学界>>研究机构>>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社会学与民族学研究所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0-11-15 浏览次数:  

社会学与民族学研究所是北方民族大学重点投资建设的开放型人文研究机构,2002年又被列为国家民委系统在全国范围内的重点研究所之一。本所整合了北方第二民族学院图书馆、文化旅游管理系、学院编辑部等部门资源,并通过开放性的管理机制运作,吸纳各方贤才,现已形成了较强的学术实力。研究所立足于西北少数民族聚居区,积极挖掘宁夏及西北地区少数民族文化资源,以岩画学、西夏学、回族学为三大研究方向,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同时积累了大批文献资源。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