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西夏建都兴庆府98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西夏文化产业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1038年李元昊建立大夏国,史称西夏,定都兴庆府(今宁夏银川),迄今98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推动西夏学研究和西夏文化产业研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拟定于2018年10月在古都银川举办“西夏建都兴庆府98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西夏文化产业论坛”。兹向学界专家征稿,共襄盛举。

一、会议主题

1.西夏历史文献研究

2.西夏语言文字研究

3.西夏遗址保护研究

4.辽宋夏金元古都及相关问题研究

5.西夏文化产业研究

二、征稿要求

来稿须是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原创性论文,格式参照《西夏学》(CSSCI集刊),经专家匿名评审,择优刊发。

三、时间节点

请各位专家于2018年4月1日之前将回执(附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2018年8月1日之前提交word及pdf全文。

四、会议费用

会务组对入选论文作者发出正式邀请函。会议费(食宿、材料等)由大会承担,同时报销提交高水平论文退休专家和研究生的往返交通费。

五、联系方式:

潘洁:13895173286panjieai@163.com

邓文韬:15825371609 historydwt@whu.edu.cn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8年2月1日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