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西夏学研究中心参加“宁夏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展”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09-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宁夏2009社科普及宣传系列活动暨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展在宁夏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汇聚了宁夏大学、宁夏社会科学院、北方民族大学等十四家单位共2000余件社科成果,全面展示了宁夏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成就。

西夏学研究中心是宁夏大学选送参展成果最多的单位,《中国藏西夏文献》、《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等标志性成果摆放在展厅最醒目的位置。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陈育宁教授被作为自治区著名专家重点介绍,中心组织召开“《中国藏西夏文献》编辑出版座谈会暨首发仪式”、“《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出版座谈会”、“纪念黑水城文献发现一百周年学术讨论会”等活动被宁夏大学作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的重要活动进行重点宣传。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