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王和山副主席莅临西夏学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莅临西夏学研究院调研指导。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玲,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陪同调研。

杜建录院长就学科平台、人才队伍、科研成果、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文化创意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王和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西夏学取得的成绩,指出一流学科建设要突出区域特色,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纪录片《神秘的西夏》以及《神秘西夏》《话说西夏》《解密西夏》《西夏文明》等通俗读物的推出,促进了自治区文化旅游的发展。他希望西夏学研究院在做好尖端学术研究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理念,将文创做大做强,推出一批能够体现宁夏文化特色的优秀创意产品,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