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杜建录教授赴云、黔、粤高校调研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7日,我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杜建录教授一行赴云、黔、粤三省相关高校调研,先后与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贵州大学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研究中心、暨南大学文学院、中山大学人类学系的学科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就学科团队建设、方向凝练、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调研学习,对我校民族学的优势、不足以及方向凝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和相关团队就学科建设、合作研究等达成共识。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