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卫忠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卫忠一行到我校西夏学研究院(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调研。李建设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区文旅发展前景、文创项目规划、政企校合作机制、人才智库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共识。卫忠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西夏学研究院(民族学与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文创作品与学术成果展厅,对我校部区合建民族学学科群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工作给予肯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