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校园安全建设,12月17日我院邀请宁夏富铭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罗毅教官对我院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罗毅教官根据近年来高校和宁夏发生的一桩桩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和图片,问答式的讲解,通俗的语言,让全体师生了解了不同火灾情况下,如何使用不同的灭火器材和自救措施、具体用法,深刻的体会到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预防火灾意识,增进处置应急突发事件能力的重要性。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