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喜报】《解读西夏》入选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由杜建录教授带领的西夏学研究院中青年学术骨干主讲《解读西夏》入选线上一流课程。

据悉,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共5118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此次公布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我校共有4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推进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和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实施、推动“四新”(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的核心任务和重要抓手,旨在推动高校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中,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将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