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召开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2021-2025)论证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我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2021-2025)论证会在西夏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族学学科群建设负责人、西夏学研究院(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杜建录教授主持。西夏学研究院、回族研究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杜建录院长首先就结合十四五期间我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团队凝练、资源整合、经费使用、运行机制、优势与不足、机遇和挑战做了说明。随后围绕填报内容,逐项讨论修改,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会议认为,一流学科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要充分运用第五轮学科评估成果,有的放矢,保持优势,补齐短板。会后,以通讯的形式,征求区外专家对规划的意见,通讯专家充分肯定了建设方案,同时提出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是一个有目标的建设过程,逐年落实任务,几年后水到渠成,而不是临时填报。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