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西夏陵文投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学科研实践基地银川西夏陵文投公司党支部于317日在我校怀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奋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宣委员于光建主持。首先,西夏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党锐锋教授和银川西夏陵文投公司党支部书记牛超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以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等亮点工作。西夏学研究院院长杜建录介绍了多年来双方在业务合作方面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合作计划。

之后,党锐锋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辅导党课。讲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结合“十四五”期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旅游、遗产保护传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实际工作,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国际国内双重视野、中国共产党史学习方法等做了精彩的解读。

最后,西夏陵文投资公司党员参观了我院学术成果馆和文创展室,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交流,促进业务合作达成了共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身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