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民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根据宁夏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330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院长杜建录,副院长彭向前、杨浣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研究院院长杜建录教授在会议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从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学习党史要落实到办实事上,西夏学研究院作为我校人文社科的领头羊,要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明确我们的初心使命,要结合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立德树人、课程思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实际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果,为研究院“十四五”时期新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支部书记党锐锋教授根据我院实际工作,向全院师生解读了《西夏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部区合建学科的独特优势,将党史学习与业务相结合,推动我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

会议还对我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动员大会结束后,直属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