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解读西夏》入选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西夏学研究院杜建录教学团队主讲的《解读西夏》入选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该教学团队同时被确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这是继2019年该门课程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每日慕课和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后,我校在国家级教学项目建设中又一重要突破,也是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民族学学科建设全过程中的重要成果。据悉,经组织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和网络公示等,教育部确定了699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个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30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其中,宁夏共有4所高校的4门课程入选该示范项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